黎黯

一双眼,能燃烧几岁?

脑洞。长城守卫军全员缉毒pa。

其实我只想写守约对邻居阿姨说一句甜甜的阿姨好。


百里守约&百里玄策。

  父亲是缉毒警察,在一场势力极大的剿匪战斗中殉职,当时百里十岁,玄策七岁。又两年,母亲因病去世。

  百里十五岁,多年前那场剿匪行动的残党毒贩上门寻仇,百里在外免遭一劫,玄策被埋伏在家中的毒贩带走。

  此后百里读书,依靠父亲生前的关系四处搜寻玄策线索,由此结识缉毒特警花木兰。她似乎是知晓当年内情的警察之一。并在三年后考取警校。

  

  玄策被毒贩带走后正遭毒贩泄愤式报复,半途被来自异国的警察铠阴差阳错撞见,随后铠一人将毒贩制服,但也被研制的新型毒药重伤。

  慌忙奔逃的玄策被兰陵王捡到并抚养,他不知幕后这位养育他的人是何方神圣,但三年间他继续接受着正常教育,以及战斗方面的训练,成为一名雇佣杀手。

  玄策在一场毒枭冲突中偶遇花木兰,兰陵王出现。他被花木兰带回,进入警校。与百里守约重逢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)